最近看完『來自星星的你』完全被都教授和千頌伊燒到啊~~

之前就有聽聞蜂巢冰淇淋要來高雄開店了呀(灑花轉圈~~

但是...開幕當天適逢段考本人無法前往TAT

不過衝著星星和太妍吃過的光環

最後總算是讓我吃到了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SAM_0506.JPG  

Honeycreme就開在高雄三多新光三越的左側門(以大門為正)

SAM_0505.JPG  

看看這誘人的蜂巢呀~~

不過~這只是展示品,不能吃的啦^^

SAM_0507.JPG     

冰淇淋可以選要用杯裝,甜筒還是牛角麵包

不過夏天最好是用杯裝

比較不會吃的手都黏黏的

看這些甜筒顏色真鮮豔

不過好像不能選顏色

 

蜂巢冰淇淋 $150

SAM_0508.JPG  

終於要來吃這花了我150大洋的冰淇淋了

聽店員說要把冰淇淋和蜂巢配在一起才好吃

不過我還是先單吃了冰淇淋

吃起來很綿密,也有濃濃的奶味

也不會太甜~~

SAM_0509.JPG 

看看這蜂巢,整杯的精華就在這裡呀

配上一口冰淇淋甜度剛剛好

但.....是,只有前面是如此

快吃完時整個甜到爆炸

而且蜂巢吃完會有像麥芽糖一樣的殘留物會黏牙

入口不太舒服

我想下次應該會試試加長崎蛋糕的口味

不過冰淇淋本身還是非常好吃的!!!

 

 

韓國HoneyCreme蜂巢冰淇淋(高雄-新光三越三多店1F)

 

營業時間: 週一~週日:11:00-22:00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樓

交通:搭乘捷運紅線R8 三多商圈站4號出口出站,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

arrow
arrow

    餅乾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